close

undefined 

昨日Oh My Venus 完結拉!!!!

 

這首OST我喜歡~~

 

說真的我不喜歡追ON檔,因為看到一半的感覺很不爽!!

但偏偏又很常追ON檔.....

去年的「沒愛」、前陣子的Producer跟瑯玡榜、現在的Venus跟羋月傳,

 根本自虐狂

 

 

好了~說了這麼多廢話該切入正題了(根本沒什麼正題吧....)

首先!!!

等了大蘇這麼久總算等到他的新劇拉!!!!

축하해~~~~

undefined 

瞧瞧~這劇照要逼死誰啊!!!

第一次知道大蘇是在韓劇「玻璃鞋」

第一次覺得大蘇帥是在「主君」~

而女主申敏兒(新慜娥)第一次知道她是在RM

接著是金宇彬的女朋友,

因為在看RM時對她的印象不錯才決定看這齣的!!

 

題外話,我看劇通常都是看女主~男主是誰其實我不是太在意

例如,其實我是看了「沒愛」後才知道趙寅成是誰......

這部算是第一次為了男主看的劇吧!!

上一部不是為了女主而看的劇是「她曾漂亮」,

只為了看始源在劇中變身(由醜?變帥)所以才看的

 

 

好了~再轉回來Venus

大蘇在這部帥氣依舊,但又多了一些可憐又可愛的感覺!!!

看似健康勇猛的健身教練,卻是從小罹患骨癌不能盡情玩樂

正當知道骨癌已完全痊癒,與姜律師恩恩愛愛之時又發生了車禍

undefined 

(出車禍這一幕真的超逼真的~嚇死我了!!)

就像大蘇在劇中所說的,從小沒嘗過什麼甜味!!!

還有大蘇在劇中實在很可愛,

尤其是接收姜律師飛吻那捧心的動作~~

還有結局時看到姜律師又變胖叫她要去運動那段

明明很開心姜律師懷孕卻又要她運動!!!

整個很好笑!!!

還說寶寶們現在還不到100公克 XD

 

而女主這個角色,好負擔阿

有幾幕都看不下去......

最後一集唱歌那邊也是,看到很想遮眼睛

我看得很尷尬阿~~~

不過我覺得女主演很好!!!

跟在RM看到的形象差超多的

undefined 

而且胖的好自然阿XDDD

好吧~我對女主沒什麼看法XD

 

undefined 

而這部的男二女二算是愛情戲中不討人厭的男二女二了吧!!!

男二女二的設定算是很特殊,不像一般有男二女二的愛情劇

通常都是兩女搶一男或是兩男搶一女

但這齣沒有,而且說阻礙他們也不是很大的阻礙!!!

外婆也不是阻礙~果然外婆超疼孫子的!!!

(真正的阻礙是健康??)

不過男二女二最後兩集吵架分開的原因有點老梗就是了!!!

 

undefined 

另外閔室長我覺得他也很帥呀!!!

根本傲嬌嘛!!!

平常擺著一張撲克臉,其實根本超愛大蘇的啊!!!

他看似嚴肅但又一整個超配合的~~

undefined 

姜律師叫他穿那件衣服他還真穿阿,簡直慘不忍睹啊!

而且他唱歌那邊我又想遮眼睛了XD

 

undefined 

(↑本劇三帥↑)

Henry~他是本色出演吧!!!

一整個可愛又搞笑!!!有他出場整個很歡樂~~~

不過在醫院那場哭戲~OMG整個想讓人給他惜惜阿!!!

而俊成xi長的是蠻帥的拉~~~

他根本超愛他的英浩형~

我懷疑大蘇是女主吧!怎麼大家都愛他?!

大家都愛的設定不是應該是女主嗎????

而看到沒愛裡面強勢的李醫生在這齣的形象讓我好不習慣阿XD

 

undefined 

這部戲一開始在ptt評價似乎沒有很好!!

大家都說是靠著演員才勉強撐下去看的!!!

不過我覺得劇情不錯啊~至少我覺得不怎麼拖戲!!

看劇最怕就是拖戲阿~~~

雖然我覺得結尾有點老梗.....

不懂為什麼跟「她曾漂亮」一樣,結局女主都一定要變回第一集的樣子

是要有始有終嗎???不懂

 

恩....Venus看完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只好繼續收看羋月傳囉~~

不過羋月傳也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 My Venus
    全站熱搜

    annie91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