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i.jpg

好吧~其實買完黑記已經很久了~~

小寶FI也把試吃組吃完了,只是懶得打文章~

現在就來分享下吧!!!

1.jpg

首先,我們家小寶FI超級挑食而且又會自己控制體重,

所以常常挑食到我們都不知道該給他吃什麼......

之前都是吃罐頭,像是西X、還有一些寫著日文的罐頭(?)

(因為食物都是我媽買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但通常吃個2、3天又不吃,只好偶爾加一點雞胸肉 or 白飯

總之,幾乎每個禮拜都要想辦法變花樣他才肯乖乖吃飯.....

不過小寶會這樣其實有一半也是我媽寵出來的!!!我媽總是怕她餓到

如果只有我跟小寶在家,我一定是「不吃就收起來,給你餓!!!!」

其實也曾經試過吃鮮食,還買食譜回來煮勒!!!

不過煮鮮食很麻煩(我很懶XD),又放不久。最怕是小寶不捧場

沒想到竟然這樣被小寶糟蹋了6年!!!!(臭寶FI~不吃就別吃這麼大牌!哼!!)

IMG_00004.jpg

 

 

直到~~~有一天我在FB看到了黑記肉骨餅廣告!!!

然後又上網查了一下評價,看了一些毛寶爸媽的網誌

我發現一些毛爸毛媽們說家中毛寶愛挑食但是吃黑記吃得很開心!

所以我就抱著嘗試的心情買了試吃組(18顆入)

買的時候其實很忐忑阿~如果他不吃怎麼辦啊.......

但還是下定決心買了!!!

 

訂購完隔天,黑記的服務人員還打電話來確認,還提醒說收到後記得「冷凍」

服務良好~加分!!

送到的時候我在上班所以是我媽代收的,

下班時我媽還跟我說宅配人員有交代她說要冷凍!!

恩恩!!很好很好!

 

下班後迫不及待的要給小寶FI吃~(拜託要吃喔!!)

一打開~濃濃的羊肉味!!(天啊~超香的)

其實我很想直接就這樣給小寶FI吃,

不過因為我媽習慣給小寶吃熱食所以我有稍微煎了一下!

IMG_4441.JPG

我有加一點橄欖油.....結果因為肉骨餅水分很多,油噴的到處都是

 

小寶FI喜歡嘗鮮(但要好吃....)所以第一天她吃得很開心!

第二天~還不錯也吃光光!

第三天,我想說每次都用煎的麻煩(是有多懶啊!!)

所以我就用熱水泡一下,結果.....很好她竟然給我「轉身就走」!!!

最後因為我不想浪費食物....(我沒有吃掉喔!!!)

只好用湯匙一口一口餵她!!

這位小姐,湯匙裡跟碗離的有什麼不一樣啊?!!!

湯匙裡的就要吃,碗裡的就是不肯吃

好吧!第三天勉強也篹完食!(OMG!小寶你是多挑食啊!!!)

IMG_4443.JPG

第四天因為我媽怕她不肯吃所以又換花樣給她吃了~

接下來也是吃個3、4天肉骨餅,然後又吃其他鮮食(雞胸肉)

 

雖然沒有持續不斷的吃肉骨餅,但我覺得小寶FI的排泄便比較正常一點。

之前罐頭、鮮食交換吃的時候,便便有時都不太正常...

而且吃了肉骨餅後,每次便便都是乾乾的(聽說是因為腸胃把食物的水分都吸收了)

而且排泄量也不會忽多忽少。

 

 

現在有時給她吃的時候還是會轉身就走

但如果有在旁邊陪她或餵她(妳公主病喔!!)她還是會吃!!!

比起其他食物小寶算是很捧場了!!!

好不容易18塊肉骨餅在我媽給小寶穿插吃的情況下終於在除夕當天吃完.....

因為怕在過年時斷糧所以在1/29又趕緊訂購了一次試吃組

不過原本我想幫小寶FI買年菜組合↓

undefined

(圖片來源 : 黑記官網)

結果因為沒注意到年菜組合是要預購的....

又那麼剛好1/29是預購截止日,因為太晚訂了所以沒預購到年菜....

可憐的小寶別難過,姊姊明年一定會注意預購日幫妳預購年菜的!!!

 

IMG_1907.JPG

FIFI即將要7歲了,所有人聽到小寶的年紀都說「哇~是老狗了!!」

所以在她即將進入老狗期之前,去年年底就帶她去把爛牙拔掉(都吃罐頭沒刷牙的結果)

在拔完牙洗完牙之後,天天吃完飯都擦嘴(牙齒)、睡前也都會刷牙!!

下次來分享小寶的潔牙膠好了  只是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了

到現在3.4個月過去了牙齒還是白亮白亮的唷!!!

我們要一直保持下去!!!

 

雖然即將進入老狗期,但是小寶FI永遠是小寶FI,還是一樣那麼可愛(又欠扁)

所以你一定要乖乖吃飯才能一直跟我們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annie91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