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要來講小狗尿尿

哈哈~不是啦!!!是訓練小狗定點尿尿!!!

我家小寶FI其實蠻乖的,剛回來我們就訓練她在廁所大小便

她也都乖乖地在廁所上,連去住親戚家她都會自己找廁所(這讓我蠻驚訝的!!)

那為什麼需要用到尿布呢????

因為她都跟我一起睡,阿夏天要吹冷氣嘛!!

而且從小就訓練她在廁所上,

她想上自己就會去上,因此就都沒有固定的上廁所時間

那我們又不可能半夜起來幫她開門....

所以就萌生出買尿布的想法!!

 

一開始我就上網查有什麼尿布墊好用,

(小寶FI要用的東西我都會先上網查過!!)

結果就查到了「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undefined

網路上寫哈比有超多優點

1. 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2. 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3.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4. 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5.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6.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固定位大小便!
7.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8. 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1
9.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但對我來說只有除臭跟誘導比較重要!!!

因為放在房間放一整晚要到隔天才收起來,那除臭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我房間都臭掉了)

而且小寶FI的尿其實不多,依哈比尿布墊的size一次就丟實在太浪費了!!!

所以除臭效果真的很重要!!!

再來因為我很懶,懶到重新訓練小寶FI在尿布墊尿尿都懶,所以誘導效果也很重要!!

還有一點就是帶出去外面可以讓小寶FI上廁所!!!

不知道是小寶FI太矜持還是沒安全感,每次只要帶到外面她就都不上廁所!

常去的親戚家倒還好,她會自己到廁所上(或是等到大家都睡了....),

第一次去的地方或是戶外拜託她她都不上.....

這時讓她習慣在尿布墊上廁所,不管到哪裡她都可以適應(應該)!!!

(不過我家小寶好像越老越沒安全感,因此還是有點困難.......)

 

而且哈比很大片(對我家小寶FI而言),單片58CM X 58CM

我不用怕她尿到尿布墊外面,尿到外面比直接尿在地板更難清......

因為哈比用完之後我有在一般寵物用品店買其他尿布墊,

但都很小片....很容易沒對準就尿到外面了.....

 

哈比尿布墊真的是挺好用的!!!

尺寸大,除臭效果好,誘導嘛....對我家小寶FI來說是一般般(畢竟她已經習慣在廁所上了嘛!!!)

而且一包72片才$590,尺寸大數量多對我家小寶FI來說可以用超久的說!!!

簡直俗又大碗啊!!!!

不過可惜的是好像在一般寵物店都買不到.....

不過現在網購宅配發達,網路上就可以買拉~~~對我這種宅女來說其實是一大福音呢

↓哈比尿布墊可以在以下連結購買到↓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已超連結)

 

 

 

 

arrow
arrow

    annie91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